阴翳礼赞。

Creepypasta/GF/哑巴山/梦工厂/文豪野犬

<Mildy和他的代理。>

Mildy

成年男性slenderman。
自幼生活在族内被养父母收留抚养至成年,血缘已不可考究。成年后即搬出,凭借本事自己养活自己,与养父母保持着数年一通信的联系。
没有医生执照但是个医生,并且已从医很多年。
居住在远离村镇清晨会起雾的森林中,木屋一所,连藏书都没什么好偷的,但处在slenderman安全的可活动范围中。
没有五官,身材瘦削高挑,颈下几寸偏右纹了一朵连茎干的红玫瑰,个头大概处于中上水平。较同族触手更为纤而细,通体发黑。
在漫长的生涯内学习并掌握了slenderman种族出现过的绝大部分病症的治法,硬要说诊疗风格就是西医与中医混杂。出于兴趣浏览过有关动物的医学知识也的确边治边学救治过几例。
对人类的所有疾病持部分保留与研究态度,认为它们中有些与slenderman的疑难杂症有着相同的起源。然而都是纸面知识,不曾着手实践。
脾气极其温和,对不配合的病人也不会显露情绪,耐心MAX。
不适合长时间粗暴的工作(...)就体力活而言。能够使用触手开锁但耻于去做,因为有着良好的修养。
擅长处理交际网站,并在其中寻找所需信息。
广泛交友,来者不拒。交朋友的G点是帅气的大叔(...)在女性slenderman眼中性向成谜。
必备的医药箱内除了绷带止痛药和手术工具外,还有一把糖果。根据糖纸商标可以看出最近手头的经济情况。(隐藏设定)
诊费不贵,忘收的时候会一连抑郁上好几天(......)所以有条件的slenderman会尽可能的携Splendor同行,不胜其扰的Mildy表示let him go。

代理。
Robin(暂定)

十九岁,大学专修的护理专业,2年的PN或4年的RN。

名字(Name:Robin(洛宾)
性别(Sex:女
年龄(Age:19
身高(Height:167
性格(Character:大部分情况下冷静而包容力很强。总微笑起来眼角上翘显得亲和。
职业(Profession:正在读2年PN课程的大学生
经历(Experience:在考上心仪大学后第一个暑假为了庆祝举行的野外旅行时,由于自己的失误导致一家遭遇熊暴死亡,被徘徊此地Mildy所救。
外貌(Looking:身着紧身暗色牛仔长裤,白色长袖棉衫外罩着麂色夹克。眼眸墨绿,发色深栗,发型为宽松挽起的中长马尾。身材纤长而不过分柔弱,五官端正古典。
喜好(Fancy:研究冷门诡诞的事物与野史。对美和可爱动物辨识力较高。
厌恶(Hating:三观败坏不正的人
弱点(Weakness:由于家庭因素会对怒火感到无措而下意识畏缩。
对slenderman生物的看法(Opinion:
我想他们是一种十分耐久和坚强的生物。无法考证它们已在地球上生存了多久,但近似人型的体态和收放自如用于攻击觅食移动的触手都彰显了它们可以生存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它们具有的智慧丝毫不逊色于人类,社会体系保守而古老近似古埃及。实际上slenderman之间的交流沟通大半不需辅助语言,人类的词汇对它们来说不过是地域因素决定了耳渲目染习得。它们动动手指就可以改变我脑中的一个神经节让我陷入昏迷或者沦为疯狂的杀人机器,去残杀手无寸铁的同胞。对于人类浓郁的敌意似乎是源于本能和受某种使命感驱使,目前我对这点还无法考据彻底。希望看见这本笔记的人能够铭记我,作为一个温和学者型slenderman生物的代理人的观点。

看法那里都是我推理加结合部分较广泛sm世界观匆匆忙忙写就的也可以说是我胡诌的。
别打我这只是个草稿?
自创OC。

评论
热度 ( 22 )

© 阴翳礼赞。 | Powered by LOFTER